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D组第1轮,切尔西对阵洛杉矶FC,赛前首发公布。切尔西首发:1-罗伯特-桑切斯、3-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据法国媒体《Footmercato》报道,巴萨将与经纪人进行新一轮会面,他们有信心签下尼科-威廉姆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据记者Mirko Di Natale报道,贾洛已不在尤文图斯的未来计划内,目前球员已推至转会市场。Mir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,克罗地亚中场维多维奇离队,转会至萨格勒布迪纳摩。维多维奇现年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,若罗伯逊交易未果,马德里竞技考虑引进迪涅担任球队左后卫。罗马...
2025-06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