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C组第1轮,拜仁10比0大胜奥克兰城FC。据Opta数据统计,在所有参加过两场以上世俱杯(含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,拜仁与奥克兰城的比赛正在进行,拜仁边锋科曼已经打进两球。据Stats Foot数据...
2025-06-16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五届运动会足球项目 女子十八岁以下组 决赛第二比赛日 战报 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UOL报道,纽卡队长吉马良斯为了参加明年的世界杯,而拒绝沙特球队的报价。吉达联合曾和吉马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不久前,前尤文前锋、目前担任评论员的马特里接受了《阿斯报》的采访,谈到了世俱杯。他说:“...
2025-06-16